某日鄭先生又在電話中痛罵戴小綠懶得洗澡早上起床才要洗之事後......

 

鄭先生:「我這麼愛乾淨的人怎麼會跟妳交往??」

 

戴小綠:「那......是因為我也很乾淨??」

 

鄭先生:「我雖然愛乾淨但我不怕髒,我就是因為後面那個"不怕髒"才有辦法跟妳交往妳知道嗎?!」

 

戴小綠:「我不錯啊,無魚蝦嘛好啊!!」(這樣講對嗎??)

 

鄭先生:「我吃素很久了......很久沒吃油膩又這麼臭的爌肉了。」

 

戴小綠:「所以公公是比較喜歡吃魚??」

 

鄭先生:「......」

 

戴小綠:「那吃我吃我~我是小美人魚~~」

 

鄭先生:「哼,說妳是隻胖河豚我還比較相信!!」

 

鄭先生說等他有空,他也要來申請一個部落格,據說要來揭發我的種種惡形惡狀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