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鄭先生和某同事才同車一下下,然後某同事就驚叫:「小綠!!妳男友會擦香水耶!!」

 

鄭先生露出疑惑的神情:「需要這麼驚訝嗎?......這只是很淡的運動香水,不靠近是不會聞到的,再說,一點點的話應該是基本的禮貌吧??」

 

其實我同事根本不是驚訝男生身上會有香味這件事,她驚訝的是......

 

「小綠,妳這麼隨性(其實我覺得她想說的是粗獷根本是個男人之類的形容詞吧),為什麼會跟一個身上有香味的男生交往呢??」

 

科科科,其實我是很虛榮的,我喜歡的男生都好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