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回了某前男友的婚紗照(雖然是印在不相干的刊物上),非常讓我三條黑線,趕快拿去封印起來,完全不想承認我跟這人交往過。

 

還有昨天作的夢讓我很沮喪。

 

夢到之前曾經動心而他也喜歡我的人帶著老婆出現在我面前,他們坐在遊覽車裡,我有點害怕因而不敢大方地招呼他......這還不是最慘的(反正我確定這夢境再幾天一定實現),還夢見我深愛過的人在我面前介紹他老婆,在夢裡,我其實非常、非常、非常介意,但是我還是神色鎮定地恭喜他,聽他說,聊東聊西。

 

就連在夢裡我也要假裝,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