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戴小綠和方亮亮去吃小火鍋,由於無法選擇頻道,於是我們就看了重複到像是鬼打牆的競選廣告。


方亮亮說起來是有點政黨偏好,至於戴小綠目前可說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偏好,不過就算是戴小綠還有跟方亮亮不同的政黨偏好時,我們也完全不會為了偏好問題吵架,而是一起把每一支CF都譙過一遍。


每到選舉時節,戴小綠就會疑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做作的經典、做作的大師、做作到爆炸的CF出現?而這簡直讓言語尖酸刻薄的戴小綠飛上天,完全不愁沒有造口業的題材,其中又以溫馨路線最能激發戴小綠的嘴賤動力,因為戴小綠深深覺得,一個人,如果能在鏡頭前表現得像個又平易又親切又自然像個聖人,那他就有很高的機率完全不是這種人。


「每次看到他的臉,我就無法控制腦中出現一條狗的形象(而且,還是一隻裝憨厚的狗)。」


「咦?罵人不是很兇,現在在給我裝什麼口吃?裝什麼溫良恭儉讓?」


諸如此類。


至於方亮亮則邊看CF邊笑:「ㄟ,雲林縣的子弟,人家叫妳趕快回去種田了!」


評論自稱零缺點的人則為:「零缺點我是沒見過,零優點的人倒是還不少。」


還說:「那天我還聽到有人提議要把此地區建設成像牛津、劍橋那樣的大學型社區。」


「呃。」戴小綠楞了三秒鐘:「真的嗎?真的有人會說出這麼蠢的話嗎?我真為說出這個政見和會相信這個政見的人的腦袋感到悲哀……」(本地區向來以出產流氓知名。)


看來看去,勉強可及格的是一國小學生正在寫作業,抬頭問看電視的爸爸:「爸爸,什麼叫做”半斤八兩”?」爸爸盯著議席間扭打叫罵的藍綠雙方說:「這就叫做半斤八兩。」小學生則再問:「爸爸,什麼叫做”忍無可忍”?」爸爸說:「恁北現在就是忍為可忍!!」還有老阿嬷下結語:「要覺悟啊……」這段真的是太好笑了!好像是屏東的候選人吧!因距離太遠以致於我只看過一次這支好笑的CF而已,甚為可惜。


口水亂噴的口水節,還附贈兌換日總是遙遙無期的大餅優待卷,套句近日看到的佳言:「鏡頭前美麗的淡水河,真實的世界只會飄來垃圾和狗屎。」這一切,只是一場鬧劇而已,何必認真?就戴起小丑面具一起狂歡吧!!









唯一覺得乾淨的
http://www.2006.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