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有木國小

覺得更喜歡這個學校了

還記得分發那年

有木的國小校長上台說「我們學校有宿舍,而且不用冷氣機,一開窗就有天然冷氣」

(好可怕的一句話,感覺很偏遠)

這段話應該讓當年的公費生都很印象深刻

還好當時我並不知道這間學校長怎樣

否則我可能很衝動地就填有木國小了吧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有木的小操場

群山環繞

綠草茵茵

躺在草地上看著星空應該是很棒的體驗吧

現在這個時節

校園裡和後山的花樹都開了

好漂亮

 

我喜歡的作家也曾經在這裡當老師

每次去

我也會想起那些優美的文字就是在此寫成的

而感到心情愉快

如果我有小孩

我想我會選擇讓他唸這樣的學校

 

對了

附近新開了一家「花岩山林

東西還算蠻好吃的

也有民宿

景觀不錯

聽說假日的時候會大爆滿

不過

如果是背包客

也很推薦夜宿有木國小(至少我就很想這麼做)

聽說暑假時會有這活動

一晚500元

(如果是我應該還可以再打個折吧哈哈)

 

好想調到有木國小喔

他們發展的東西我都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