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學同學金門男打電話來,說:「我是某某。」

 

「啊~~~好久不見~~~」我說。

 

「那妳覺得我突然打這通電話接下來要說什麼?」

 

「你要結婚了??」

 

「哈哈,沒錯,要不要來??」

 

「好哇!啥時?? 」

 

話說最近身邊呈現猛爆性的結婚潮,太可怕了!!包紅包包到一個手軟!!左一個好好小姐留職停薪結婚,右一個小狐狸閃電結婚,光是十月到十一月,規模並不很大的本校就有四個女生接連結婚,這也使得我在學校的地位岌岌可危(因為排在我前面的人都消失了,就會使默默躲在人群之後的我無所遁形......),大頭老是說:「下一個就輪到妳了唷~~」比如今天,人人好小姐就說:「啥米時候輪到妳啊??」還鼓勵我加把勁讓鄭先生跟我求婚......唔......這......社會壓力果然不容小覷。

 

唉呀呀~我還沒有做好當賢妻良母的準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