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想起舊日流光片影


矛盾地不能想像你仍在這個世界裡


呼吸


心跳


走動


言語


微笑


過往就是一場夢境


僅僅存在我心中


等待時間磨蝕掉那些荒謬尖銳


僅僅保留朦朧而美麗的輪廓


朦朧而美麗的輪廓


這樣多好


這樣多好




五年之後你變得如何呢?


十年之後你變得如何呢?


二十年呢?


四十年呢?


等到我們都老去的時候


那心中的輪廓會依然美麗嗎?


想著我的時候會嘆息嗎?


還是已經不再想起了呢?


那時的我們還會輕易說出愛這個字眼嗎?


那時的我們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呢?


站在已經分開的岔路上遠遠地聽你言語


臆想著那些現在無法確知的答案


這樣多好


這樣多好




那已錯失的往日


那已錯失的未來


就像是水仙倒影令人懷戀


親愛親愛的你會明白嗎?


這快樂既寂寥又哀傷


我有許多疑問深藏心中


但其實並不需要你回答


我立於此刻流下淚水


是因為感覺舊日時光的確已然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