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衰,衰到我想哭,衰到連我這種鐵齒的人都想乾脆去拜拜好了。

 

 

導護(跟一個她也知道我討厭她的人一起站氣氛真詭異)、學年老師教學觀摩、學年主任要做的事在這週纏成一團,每天都異常地忙碌,原以為週二可以和第一次做教學觀摩的老師討論順便跑一下流程,結果颱風假,週三週四她又有事,我們也很忙,於是教學觀摩的這一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教案(照理說全學年的老師要先提供意見然後修過)、第一次正式來,教完之後某個人朝我微微苦笑了一下,就我翻譯那意思應該是:

 

 

「嗯,蠻敢的喔妳們。」

 

 

…………反正不是我教……不成熟的地方我們就趕快忘掉它……檢討會時起碼還得到一個「學年老師超團結」的好名聲來挽救,但是讚美這堂課說話指導得不錯時,教學觀摩的老師就因此得到一個新任務:指導朗讀。

 

 

然後主任就話鋒一轉:「小綠朗讀指導也很好,那就一起指導好了。」然後校長就說:「喔!那我下次去妳們班看看好嗎?願意讓我參觀的時候要跟我說一聲喔好嗎?」

 

 

好嗎好嗎好嗎……我能……說不好嗎?……> <///////

 

 

星期四因為得知很糟的消息難過得沒吃中餐,而且詭異到我回家遇到的每一個路口都是……今天則是真的忙到沒時間吃飯,吞了兩顆肉丸就開始狂改作業,伶俐的實老師偏偏這一天返校座談,這種雪上加霜的情況簡直是叫我去死,就這樣一路忙到五點還是得搬考卷作業回家,然後衝回家收拾東西要去上兩個月前預定的課,一個禮拜來累積的疲憊在坐車時達到了頂點……想吐……我真的想吐……然後……

 

 

高速公路大塞車。

 

 

……擺明了來不及課也不用上了……遲到了進去也丟臉,但車也坐上了,就是一整個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窘境…………我去……還可以報名明天的戶外課……

 

 

然後我就在附近閒晃,坐下來好好吃一餐(在餓得發瘋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如同遊魂一樣飄到門口等,等人家下課才可以進去報名,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門一直沒開……我的意志力……一點、一點、一點地崩潰了……尤其、尤其、尤其……在這麼一個下大雨的時刻……

 

 

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

 

 

然後我就不由自主地走向捷運站……我發現……累的時候坐車真的是一整個頭昏眼花……而當我的腳踏下公車的那一剎那,天空,非常戲劇性地,從一滴雨都沒有的狀態下起大雨來。

 

 

夠了,夠了,夠了,到底是要衰多久?!!!!!

 

 

我非常憤怒。

 

 

回到家,看到我的寶貝兒子我真的很開心,心想一切都結束了放假的這幾天我絕對不要再出門……然後把包包的東西倒出來準備去洗澡……

 

 

…………

 

 

褲子不見了!!!我才剛買!!!!而且很貴!!!!!

 

 

先生的評語是:「妳這個衰芭樂~~~看吧看吧~~~妳就是ㄏ一ㄠˊ咖倉~~~誰叫妳明明要去爬山還給我穿那麼貴的褲子~~~」

 

 

我只能說……

 

 

 

 

這真的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