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上是一隻很可愛的貓咪
鄭先生說妳猜是誰呀
我有點生氣回說(現在最好不要跟我說貓咪的事)
「我怎麼知道??干我屁事啊??」


鄭先生說
「是糖糖唷!」


喔~是芽芽~
真可愛
瞧瞧那超蓬蓬狐狸尾巴
呂先生一定很愛她
還會像狗一樣的叼東西回來呢


鄭先生有隨口提了一下要把桃桃給我養的事
(雖然我懷疑他捨得嗎??)
我就說
那就不是
我的
對我來說
桃桃就是你的
芽芽就是呂先生的
長得再可愛我也不會抱過來養


但「我的」這件事實在太辛苦了


所以我跟鄭先生說
我還是當小老婆就好了
做家事和生小孩你找別人算了


鄭先生沈默了一下


















「有人會找年紀這麼大的小老婆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