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說到

「我不能***,要不然死在家裡沒人知道的話,最後桃桃就會把我吃了......好慘喔!!」

「我覺得才不會......」鄭先生冷冷地說:「我們家桃桃沒有吃這麼油膩。

 

 

 

 

又某日

鄭先生又再度沈溺於他的妄想症中......

「我覺得桃桃好聰明喔!!她真的聽得懂人話!!」鄭先生說。

向來說話最公道的我馬上加以評論:

「我覺得還好吧??要是比較常講的句子比如說"我抓~~"她就會飛奔逃走,但是要說她聽得懂人話這也太......我覺得他是用聲調辨別該做什麼事耶!!」

「哪有??!!」鄭先生馬上大聲為愛女辯護:「上去我說"去叫媽媽起床",她就馬上去妳那裡喵幾聲,妳看妳看~~她明明就聽得懂啊!!」

 

 

「......」深深覺得鄭先生妄想症已經很嚴重而沈默了一會兒我說:「是喔......那我很想知道......」

 

 

 

 

 

 

 

「上次你說"輕熟女桃桃現在已經是老女人桃桃"時,桃桃心裡是怎麼想的哎??......」

0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