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小說看到想哭惹~~~

也有可能我對動物(??)小說本來就沒抵抗力的關係←人家分明是奇幻小說

誠如作者所說

前兩集和後兩集想講的是不同的事

雖然作者謙稱寫後面兩集「破壞了原本作品的完美」

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喔

兩個主題我都很喜歡

後兩集的故事架構也更複雜

很精彩 

(但不可諱言這就是第二集和第三集中間感覺會有一點斷掉的主因) 

 

  

之前就是因為不想苦等續集

所以我可是等到第四集到手才一口氣把二到四看完(我真是有等待的耐性啊)

十分痛快

 

 

雖然結局很令人傷心

但餘韻無窮

非常好看唷

(害我最近每天都看到凌晨然後隔天都爬不起來上班)

 

 

不過要看的人可不要偷看結局噢

才能體會本來淡淡的懸疑感在最後五分鐘呈現爆炸性結局的震撼 

就會特別傷心呢(←難道一般正常人會追求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