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戴小綠打電話給鄭先生的時候聲音就是這麼愛撒嬌、裝可愛。
 
 
反之,鄭先生打電話來時,如果好一點就是:
 
 
「喂,胖嘟嘟呀!」
 
 
其次則是「喂,大塊呆/死胖子在嗎?」
 
 
再其次是「恰恰~~恰恰~~你的兄弟恰吉呢?」
 
 
目前最糟的是「大塊恰~大塊恰~」(大塊呆+恰恰)
 
 
「唔~~~」戴小綠眼中滿是淚水,拿著電話不斷地扭動身體,泣訴:「你不覺得你真的……很過份嗎?……除了我以外,我真的懷疑有哪個正常人,可以跟你交往呢?」
 
 
「對啊!那妳就不能正常一點嗎?!」鄭先生說。
 
 
「哪裡……我哪裡不正常了?……」
 
 
「不覺得妳很囉唆嗎?」
 
 
「那你給我一個愛的啾啾加一句我愛妳,我就不要吵你。」
 
 
「好啦好啦!啾啾啾啾啾啾啾啾……晚、安!」             
 
 
「唔……還有一句我愛妳耶!……」
 
 
「妳真的很囉唆耶~~~~~」
 
 
「嗚……在我這麼脆弱的時候……竟然求一句”我愛妳”而不得……」

 
以上對話每天基本要重複一次。
 
 
(事後想想,對,我是不正常,在戀愛時,的確常常會做出常人智力難以理解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