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投票。昨天火車大誤點,站到台中時已經有種快死掉脖子也快斷了的感覺,在火車上是有考慮一下是否要回家投票這問題,不過後來發現自己根本沒帶身份證啊!



算啦!反正我本來就沒很熱衷,再說鄭先生那種早就決定要投誰的人(如果有去投的話我也跟他相同選擇),都跟我說:「妳如果有要回家就去投,如果沒有要回家也不需要那麼熱衷吧?」


難怪我能跟鄭先生在一起這麼久,根本他就不會強迫我或者是要說服我什麼。


說到這,我想到我爸本週打了三次電話問我是否回家投票,其實呢我本來是不知道我爸的政治傾向的,是當年紅衫軍事件之後才知道的(嘿嘿,猜猜看我爸是深藍還是深綠啊?),我覺得我爸打電話給我的舉動實在是相當地不智,本來我就是超猶疑的那種中間選民(選A-不要投好了-選B-不要投好了),再加以我和我爸的感情又不好,誰知道我這種反骨的人會不會就因此故意投給他討厭的候選人讓他氣死咧?


啊總之是選完了,燒退了,大家也可以正常一點地過生活了吧?鄭先生說,如果他支持的某人上了,他就請我吃大餐慶祝,我現在倒是比較期待這個。









ps.說到這我又想到最近因選情激烈,頗多部落格都紛紛表態挺藍還是挺綠,就我而言,不管對方是深藍是深綠其實都不影響我看人家部落格的興致啦(我發現我還蠻愛看政治性文章的,但其支持的理由不能過蠢就是了),大家也用不著為了對方想法與自己不同就大動肝火或硬要改變別人吧?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民主社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