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一直問我,如果我和某某某出去的話,會不會有什麼?」(”有什麼”泛指十八歲以下青少年不宜瞭解不宜觀賞不宜從事的那種運動)areic說。


「喔!是降。」戴小綠一邊吃東西,一邊平淡地回應。


「本來我是覺得不會,不過M一直說,好像我也應該來考慮一下這件事發生的可能性。」areic陷入沈思中。


「記得帶既健康又可以防止後代繼起之生命的工具唷,哈哈哈。」


「搞不好他的基因還不錯,哪天真要生小孩可以考慮一下。」areic說。


「嗯,是長得不錯,身高也高,成績又優異沒錯,不過……」戴小綠殘酷地說:「依照他那麼愛喝酒看來,我想應該可說:酗酒的蝌蚪可能游不動,體力不好。不如就先在冷藏庫冰個八年十年再考慮看看。」


鄭先生說戴小綠沒有羞恥心這件事,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