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悶。」小綠對著電話那頭的鄭先生說,還嘆了口氣。


「為什麼?」鄭先生問。


「因為工作令我很煩……而老公對我說的話,又都是相當負面的批評,我的心……受傷了……」


「誰叫妳有這麼多可批評的?再說我說這些話也沒關係,反正妳很不要臉。」


「嗚嗚……」戴小綠做啜泣狀。


「那妳倒是說說要我說什麼?」


「你就說”沒關係啦!工作上的事情就不要煩心了嘛!妳那麼聰明,又那麼可愛,這一點小挫折就忘記吧!”」戴小綠回答。


「好啦!今天就降,拜拜!!」鄭先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