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想不到要寫啥,就來玩一下蒲公英的點名遊戲好了,不過我就不傳給別人啦,因為我是自閉兒童嘛!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
:思想的交流及辯論。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自己缺乏了「不成功就去死」的決心。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
:懶惰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默默關注,努力讓他喜歡我,主動來跟我表白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A
:思考正面、 個性開朗、體貼大方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要視對方是誰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不需要面對人的工作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
身旁的人都有教養

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妳想回到哪個時刻?
A
:被第一個男友甩了那時候,賞自己和對方一巴掌

10.最想和朋友作的事是什麼?
A:
打羽球、爬山和吃東西

11.你有過後悔的事嗎?
A:
對媽媽說話口氣太差

12.你自己一人時,最常作的事?
A:
看日劇、看書、上網、睡覺

13.最近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A:
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煩惱很微小的時候

14.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A:
別人不能瞭解我的想法時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A:
忘記了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A:
發現自己是個狠毒的角色

17.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A:
幫主角取綽號,並且寫日記

18.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

對他好,不會勉強

19.誰是你這輩子最難忘的人?

A: 我快死了的時候再來討論這問題

20到底要新增些什麼題目才好?(新增)

乾脆就這樣混過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