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爽爽好像虎姑婆......」鄭先生:「我今天又被他吃衣服的ㄎㄠ/ㄎㄠ/聲吵醒。」


「嗯?所以咧?」已經麻木的戴小綠說:「應該有叫他兩聲叫他不要吃吧??」


「沒有。」鄭先生說。


「沒有?!!!!!」我大吼。


「這就是所謂的......適性發展??」鄭先生說。








「我回家後,爽爽還是一直在睡。」當然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回家前他也一定是一直睡的。


「妳要不要戳戳看他還活著嗎??」鄭先生說。


「真的好像睡美人一樣......」戴小綠一邊戳一邊說。


這不免讓我想到很久以前鄭先生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就這樣,以後變成老貓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