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生是個路痴,是以每逢他所沒開過的路必然十分慌張……某日戴小想去某地,先生出發後才發現戴小綠只是一時興起其實完全不認識路,兼之路旁的景況越來越鳥不生蛋,就一路唸唸唸,說戴小綠超屎毛(台),叫我等下自己坐公車回家之類云云。

 

 

當然戴小綠也會不甘心地回嘴:「為什麼公公你就一點點冒險的精神就沒有呢?!!這樣要如何配得起我呢?!!」

 

 

「對!!」先生說:

 

 

我就是自從冒險跟妳交往之後……我作任何事就都很謹慎了。

 

 

 

 

 

 

 

 

「今天好累,因為我作了好多家事……有@@@、###、%%%、***、&&&……唉唷我的天這麼賢慧的老婆要哪裡找呀?!!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呢?不如趕快把這麼賢慧的老婆娶回家吧!!」戴小綠非常忝不知恥地老王賣瓜起來。

 

 

「妳這個手法,就像是詐騙集團一樣……先生說:「好像有甜頭的樣子,結果上當之後,所有的家事還是要我一個人作……哼,以為我會被妳騙了嗎?!!

 

 

被識破了。

 

 

 

 

 

 

 

 

先生打電話來劈頭就罵:「又還沒洗澡兼之寫廢話看廢話對不對?!!」

 

 

戴小綠於是嘻皮笑臉回應之:「唉唷老公真是我肚子裡的迴蟲,什麼事都瞞不過老公。」

 

 

「那在我的大便裡鑽來鑽去的感覺好嗎?」戴小綠於是問。

 

 

 

 

 

 

 

 

「今天我在壹週刊上面看到一個報導很感動……就是有一個阿公,他老婆早死,為了信守年輕時答應要帶老婆環島的承諾,所以就報名了「不老騎士」之類的活動,載著他老婆的骨灰環島……公公,聽了這個故事之後,你有什麼啟發呢?……

 

 

正確答案當然就是「我也會對老婆如此情比石堅此情不渝」。

 

 

「嗯……先生說:「那妳比較希望是以骨灰或牌位的形式呢?

 

 





 

 

 

 

(媽的,看你生命線短成那樣,我載你還比較有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