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日劇,鄭先生一邊幫我吹頭髮,吹完之後,鄭先生就東搓搓西搓搓我的頭髮,很想專心看日劇的戴小綠於是不耐煩起來:「蓋麻一直弄我頭髮啦?!!!!」


「把妳頭髮分開,這樣才會乾嘛!!」鄭先生說:「要不然這樣一團髮菜是會乾嗎?!!再說~~老闆!!這髮菜品質有點差耶!!退貨退貨!!」


最後鄭先生誠心地以「妳不會整理所以下次千萬不要再去燙頭髮」作結。


(媽的!!!這還用你來說嗎?!!!!!)






鄭先生感冒了,躺在床上病懨懨的樣子,戴小綠一邊拿感冒藥給他,一邊十分阿花地作嬌羞狀:「不知道感冒藥是否會影響性能力乎?


「不!!妳錯了!!」鄭先生立馬說:「影響我性慾的是妳!!


後來某人就被我揍了一頓。






最近鄭先生和幾位朋友初見面,然後某友因為第一次聽到鄭先生很久之前幫某人取的惡毒綽號,就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小綠,回家後,妳男友幫我取了什麼綽號,請千萬不要告訴我.....不然,我可能會三天都會沮喪地睡不著......」


啊其實他那天根本就沒講甚麼話嘛!!你們根本沒見識到他真正機八的那一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