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我今天聽到新聞說,台灣人去中東賣雪花冰大受歡迎,一盤折合台幣180元喔!!」我說。


「那麼好賺,那妳去啊。」鄭先生也隨便回應。


「不行啊!!」戴小綠馬上輪肖話起來:「我這樣貌如天仙,萬一被回教徒搶走該如何是好?......」


「搶妳要作什麼?難道要作石油乎?......」鄭先生說:「那妳要跟他們澄清,妳是豬油而不是石油,不要抓錯了喔!!哈哈哈!!」


最後我認真的提醒鄭先生,就因為他的這張賤嘴,所以他以往的數段戀情從沒有超過一年


哼哼,看看我的忍耐力是不是超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