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錯,因為有去打羽球,而且接下來的時間其他三人都沒空,還好本週至少打了一次,聊勝於無。


另外一個心情很好的因素就是跟一個很nice的人搭配打了一場。


其實我並不是很認識他,不過每次搭配的感覺都很好,人很禮貌,很有分寸,很會鼓勵別人,蠻周到的。認識我的人大概知道,我簡直就是以難相處著稱啦,這麼稱讚一個沒見過幾次面的人超難得。

 

 

跟賤嘴男說我很喜歡跟他一起打的感覺,賤嘴男問我為何,一時沒想到別的我說:

 

 

「因為他都會把球放在球拍上再拿給我。」

 

 

賤嘴男說:「就這樣?」

 

 

「嗯,對啊。」當然還有很多小細節啦,不過很難一一解釋。

 

 

跟自己喜歡的人搭配,我真的會緊盯每一顆球,因為希望他不要有「跟這個女生搭配真麻煩」的想法,而且會想把程度拉得跟他近一點,這樣就可以比較有機會跟他一起打球。(雖然目前看來還是有點遠啦~~)

 

 

反之,跟討厭的人搭配,我就會一直一直一直出錯,這實在很無奈,然後又會多聽到一些酸言酸語,讓我更不甘心!!雖然論體型論力氣我實在很難贏過討厭的人,但難道這樣認輸了嗎?!我並不這麼想!!

 

 

因為今天和喜歡的人搭配而差點贏了,真開心,我一定要再加油才行。

 




(所以也希望羽球課能夠趕快開課,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