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看犀利人妻

說是看

倒不如說是快速瀏覽適切

(反正大意也蠻容易瞭解的)

我覺得這部的故事設定真的很合眾多人妻們的胃口

外遇男/女到最後下場淒涼

前妻開創更亮麗的明天這樣

反正不是隋棠長相的人妻們也是有作夢的權利嘛呵呵呵

雖然說四個女生性格都非我所愛

不過剛好都代表台灣文化薰陶下多數女生的類型

不失為一個近來表現亮眼的台劇

男女主角戲演得比我意料得要好

外遇女最佳

其他人表現普普

不過至少沒有想掐斷他脖子的人出現啦

這在台劇就很難得了啊 

091.gif 

 

  

  

外遇或是離婚這種事啊......

在我看來 

就如同那句俗諺"never say never"

敢說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

不管如何我很"佩服"就是了(笑)

 

 

對外遇的人

我真的很想說

有種就大方離婚勇敢追尋你的真愛嘛(就這點來說溫瑞凡還不錯)

千千萬萬不要像某些人都被拍下那麼親暱的照片了

還能堅稱自己是走太快才被同行的人"拉住"

哈哈哈

是當旁邊看的人都是白癡啊??!!

0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