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太冷,上週我徹底陷入了休眠期......腦袋裡只剩下泡溫泉、睡覺睡到自然醒之類不切實際的美夢而無心工作,作任何事都很隨便......終於!!讓我等到了星期五!!迫不及待跟鄭先生一起衝去附近因為貴到靠北而一次也沒去過的溫泉飯店(想溫泉想瘋了 > <//)想不到......因為一個車位之差,我們居然泡不到湯屋,只好黯然地離去......身處在晚上九點多的半山腰而寒風吹來......此景......真是格外地淒涼啊......


(不過因為在附近,回家後倒是還來得及看了一部好看電影才睡,勉強安慰了我們受傷的心靈......)


星期六睡到中午之後,就和鄭先生去朋友家打牌,其實預定本來是要去故宮看展覽的,為什麼會答應呢?當然是有好吃又重口味的火鍋可以吃的關係啦!!(這也是寒冷的冬天必備的行程喔!!)於是鄭先生說我們星期天再去故宮好了啦。


後來我發現對我和鄭先生這種意志力薄弱的人來說,這種話講了也跟沒講一樣......因為星期六打牌打得太晚,星期天早上不論鄭先生怎麼叫我,不管我有多麼去看這個展覽,但我就是爬、不、起、來!!~~最後兩人就非常乾脆地一起睡到中午,然後又非常地悠閒地晃到烏來去泡溫泉,路上買了最近還蠻紅的香草麻辣滷味和焦糖滷味來吃,就還可以,比較起來,我們比較偏好香草麻辣口味的,當然是因為是麻辣口味的關係囉。


至於溫泉,這次去的是朋友推薦的「天池」,只有兩人,所以也是泡湯屋因為可以講話比較不無聊,要不我朋友其實是比較推薦大眾池的,我也覺得大眾池面對整個河谷峭壁,景觀很不錯,不限時間又是裸湯,設備又多,泡起來應該很爽,總之呢這家溫泉旅館泉質不錯的樣子,停車也很方便,不過,要去天池的話,必須把車開進假日人潮洶湧的烏來老街......親愛的......相信我......那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技術)啊......


另外,天池的後面就是賞鳥步道,我們一到天池就近距離看到兩隻藍鵲,好幸運唷!!泡完溫泉就沿著賞鳥步道往上走隨意散步,雖然有預感,不過看地圖時才發現這就是以前就大為動心一直想來一遊的「桶後林道」吧!!(
詳細資料介紹請按我)誤打誤撞知道怎麼走了真是令人開心啊!由於風景很美,所以也是單車族的最愛,散步的時候遇到好多騎著單車很帥的人唷!下次我也要騎車去玩~~^ ^


另外,「桶後越嶺古道」這名稱也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耶,因為沒記錯的話,我應該已經爬過巴福越嶺了(新店福山也是超美的啦~~),如果能挑戰其它兩條烏來山區的古道的話應該是很棒的事吧!(我猜蔡美美妳應該當初走的是哈盆古道?)輕鬆點的話還有加九寮步道可以選擇,總之新店山區真是讓人充滿期待。^ ^


天黑時就去逛烏來老街囉,因為是假日,所以非常的熱鬧,我們也吃了非常多小吃,更重要的是卯起來買名產,光是小米酒就買了四瓶,非常酒鬼狀,那裡賣的紅糯米小米酒很甜,非常適合女生喝,而且,還買到了山胡椒(馬告),令我幸福地快要飄起來了唷!另外還買了加工好的珊瑚草,以後要吃就不用太麻煩啦!對了!!烏來老街上有一原住民男生真是帥,害我和鄭先生不斷竊竊私語「哇好帥喔身材比例好好喔走路好像跳舞喔」之類的,但因我叫鄭先生去拍他而鄭先生死也不要,所以很抱歉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啦~~如果大家有去的話,一定要注意有賣馬告咖啡和香檳小米酒的一個小攤子喔!說不定可以看到大帥哥唷~~~


下起雨,所以就回家了,結束了這個糜爛的週末,雖然發生了很多倒楣事,不過因為是和鄭先生一起,所以就可以接受啦,畢竟我倆都是隨隨便便的人嘛!!不過......好像還沒有認真工作的心情耶!!可能下週會再去糜爛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