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按摩時

小姐問了我一個心理測驗:

「如果鳥、蛇、猴子、背包,妳必須帶著他們一起旅行,妳要如何安排他們的位置?」

(其實大家也可先作作看)

 

 

 

 

 

 

 

 

 

 

 

 

 

 

 

 

 

 

 

 

我的回答如下:

「鳥停肩上,蛇放進背包背著,至於猴子就叫他自己跟著我走。」

小姐聽了忍不住笑著確認:

「猴子就讓他跟著嗎?」

我說:「對啊!就叫他自己走喔!」

 

 

在這個心理測驗中

小鳥代表錢

蛇代表小孩

猴子則是伴侶

背包象徵責任

小姐說結果倒是蠻符合我的個性

 

 

回家後問鄭先生

鄭先生跟我的性格很像

果然他的答案跟我很接近

只不過

他說他要牽著猴子

所以現在出門我就會轉圈作嬌羞狀

說:「唉呀~~公公不是說要牽著我嗎?」

然後鄭先生就會冷淡地回應:

「題目是猴子啊!豬的話我都是讓他自己跟著的。」

34.jpg  

 

 

又據說有人的回答如下:

「蛇放進背包,叫猴子背著,鳥停在猴子肩膀上,然後跟著我。」

神人級的答案真讓我倆敬佩啊

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