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朋友聚會聊到一件事也覺得可以記下來免得忘了。


戴小綠和鄭先生交往時,固然鄭先生對戴小綠很好,但鄭先生事實上是個脾氣很硬的人,當時就跟戴小綠說,交往要誠實,若戴小綠說謊,鄭先生會毫不猶豫地從此不再和戴小綠見面,分得乾淨徹底。


從鄭先生以前的交往紀錄來說的確是如此。


戴小綠向來死纏爛打,列出許多假設情況:


「你不來找我,那如果我去找你呢?」


「我會把門鎖起來。」鄭先生無情地說。


「倘若我在家門口等你回來?癡癡在你家門口守候?」


「我會對妳灑鹽。」鄭先生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