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鄭先生打電話來,說著說著,突然……

 

 

「我今天有幫桃桃洗澡,洗完毛蓬蓬又香噴噴喔~~~」鄭先生說。

 

 

「喔!降啊!那很好哇~~她洗澡乖嗎?……」戴小綠則回答。

 

 

又繼續聊天……然後……

 

 

「我有告訴過妳,桃桃洗完之後真的是香噴噴嗎?……

 

 

「有,你剛才講過了。」

 

 

又繼續聊天……然後……

 

 

「桃桃洗完澡為什麼會這樣香噴噴的呢?我告訴妳了嗎?」

 

 

=.=//

 

 

以上歷程重複了五六遍。

 

 

 

 

 

 

中秋節連假,鄭先生要出去玩,對於要如何安排桃桃,有點傷腦筋。

 

 

本來是想,放在家裡,請朋友來照顧她,但又怕人家不陪她玩,她也無聊……所以最近在挑貓民宿,雖然也很怕桃桃會以為我們拋棄她了(她以前流浪過很多地方所以不希望她又有這種想法……),不過想說好歹也要試一下,也許可以找到令人安心的。

 

 

雖然大致已經決定了要去貓民宿,鄭先生還是會擔心。

 

 

「要是看我們家人見人愛胖桃桃太可愛,不還我要怎麼辦?」

 

 

「嗯,那桃桃給人家的時候,就要有證據啊!免得人家不還給我們。」我說。

 

 

然後鄭先生又對他另一個朋友阿財抱怨他的憂慮……

 

 

「萬一貓民宿看桃桃太可愛不還我?」

 

 

據說阿財露出了複雜古怪的笑容說:

 

 

「你已經完全變成一個貓奴了……

 

 

沒錯,實在無法想像這是討厭貓的鄭先生。

 

 

 

 

 

 

Ps.鄭先生還會跟著桃桃叫人,例如「下次再叫財叔叔跟你一起玩」,雖然我本人也是會這樣做,例如「是小儐叔叔啊~~忘記了嗎?」,但不知為何,我覺得鄭先生走火入魔的程度比我嚴重很多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