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端午節的前幾天

我就心急地催促我媽:「媽咪~媽咪~粽子包了嗎??」

我媽:「包好了,過兩天給妳寄去~~」

「呵呵呵~」心滿意足的我突然又問:「那有包鹹蛋黃嗎??」

(我們家的傳統是不包鹹蛋黃的,但鹹蛋黃is my favor!!!!所以特別要求客製化~~)

我媽:「有啊!我包了半個~」

馬上臉垮下來的我說:「為什麼只包半個?!!難道是怕我胖嗎??」

我媽也果決地承認:「是啊!!!!」

我:「媽咪,人生在世(←好嚴肅的開頭)就是圖個痛快,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難道妳不知道......只有半顆鹹蛋黃的粽子吃起來很空虛嗎??......」

結果我媽只好承諾鹹蛋黃控女兒下次一定會包一整顆(喜)

    

 

 

↓↓↓↓↓↓↓↓↓↓因為補償心理多煮了幾道菜顯得熱量更高的一餐↓↓↓↓↓↓↓↓↓↓

IMG_0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