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鄭先生說話很賤的事。

 

同事A說:「可是我老公說話也很賤。」

同事B立刻替我澄清:「不不不,她老公說話賤的程度並不是一般等級喔。」

我:「沒錯,我信手拈來就有好幾個。話說我老公看到兒童台姊姊自我介紹,就會跟我說"胖子!!我幫妳想到新的slogan了-----嗨!大家好喔!大家猜猜看我是什麼姊姊呢?我-就-是---沒看過豬走路也要吃過豬肉的培根姊姊喔!!"(面帶親切微笑揮手)然後無視於我白眼瞪他,他自己為自己表演的那一幕笑倒在沙發上耶!!!!

同事B(震驚):「怎麼可能?!!!」

 

我:「又話說前幾日我們去搭捷運,我心裡實在是太害怕了,就說"哎!都沒有準備防身工具,好歹也應該去買罐防狼噴霧吧......"我老公就很甜蜜的看著我,甜蜜的抱了我一下,說"妳沒帶防身工具喔??太可惜惹!!還好我現在有帶呢!!!!"」

同事B(震驚):「也太壞了!!!!」

 

我:「最賤的就是我跟他說"我看英國胖妞跳鋼管舞也是很棒,更何況該篇還提到身體脂肪其實也有巴拉巴拉這些好處等等",我老公立刻就會說"我沒有說脂肪多不好啊!瞧,我不是很早就跟妳分享過這個勵志的小故事了嗎?......有一個胖子,被砍了好多刀都沒死,因為脂肪層太厚了,所以都沒有傷及內臟呢!妳看多好!!現在我都不用擔心妳的安全耶~~~~"

 同事B(震驚):「!!!!!!!!」

  

信手拈來

鄭先生嘴賤的程度

立刻打敗同事的老公

(難道是值得高興的事嗎??......)

  1188725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