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蔡美美見面,蔡美美說︰

 

 

「其實妳跟先生能撐這麼久還蠻令人驚訝,一開始的時候,我本來以為你們兩個很快就會分手……

 

 

「噢!蔡美美真是了解我!」聽戴小綠轉述此發言的先生說︰「我也覺得我能跟妳在一起這麼久真厲害,看來我就是忍常人所不能忍啊。」

 

 

「放你的屁!人家蔡美美才不是那個意思……」戴小綠說:「人家蔡美美是說第一眼看到你,聽你說話,就覺得你很痞,是個情場老手,所以我們才會撐不久。你看你看,蔡美美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他才不會被你騙了,還跟其他第一眼看到你的人說的一樣,說什麼你看起來忠厚老實,哼,我呸。」

 

 

話說回來,蔡美美真的很好笑,還跟她老公說,我已經看穿你了,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你也要去外面玩什麼的,你那種說話的等級根本就沒有女生要讓你騙,如果有的話,還比較有可能是看上了你的錢。

 

 

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