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很想要小孩,直嚷嚷著一定要生個豬寶寶什麼的,講到生豬寶寶口氣就蜜蜜甜,但大家應該也算得出來,那個時間點已經過了,這使得先生非常地失望。

 

 

「噢!原來下一年是鼠年啊……聽起來好沒力喔……先生心情頗低落說:「好吧!那也沒辦法……也只好接受啊……不然怎辦?我只好唱個鼠來寶好了,鼠來寶啊鼠來寶……

 

 

「鼠你個頭啦!」戴小綠怒吼:「難道你是因為鼠來寶才要娶我嗎?!!嗚~~~~我真不敢相信!!你說你說~~~感人肺腑的求婚之詞在哪裡?!!」

 

 

「沒有那種東西。」先生說。

 

 

「ㄠˊ~~~~~~~~~」戴小綠尖叫。

 

 

「ㄠˊ屁啊!」

 

 

「你今天真的很讓我感到心寒……我決定了!!等到你要跟我求婚的時候就不要怪我,我一定要好好地刁難你!再說,我覺得公公你真的是很不識貨!像我這樣既溫柔又有智慧全身上下充滿了優點的女性公公還不好好把握,我真的為你感到遺憾……

 

 

「科、科、科……先生發出小丸子卡通裡的怪異笑聲:「老婆最近越來越幽默,很會講笑話喔!」

 

 

「放你的屁!誰在跟你講笑話?!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快說出感人肺腑的求婚之詞!!」

 

 

「喔齁齁~~~那就拜託妳在求婚時好好刁難我囉!不要放出這種大利多又做不到喔!」

 

 

「ㄠˊ~~~~~~~~~我要我要我要感人肺腑的求婚之詞!!」

 

 

「沒有人說妳很囉唆嗎?!」

 

 

「ㄠˊ~~~~~~~~~沒有沒有從來就沒有人說我很囉唆!!!」戴小綠再度尖叫。

 

 

後鄭先生還是非常幸福地自行沉浸在「鼠年生的小孩小名一定要叫來寶」的美夢中。

 

 

 (by完全沒要到感人肺腑求婚之詞充滿怒火的戴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