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戴小綠和方亮亮一起去吃晚餐,是一家油到不行的熱炒,由於生意太好,所以我們也等了很久,以下就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無聊的對話。


「媽的,我快掀桌了。」小綠說。


「我想我們點的炒田雞應該還在水裡游來游去。」


「不,我想應該是父母剛交配完呈小蝌蚪狀。」


「這麼說來那麼我們點的羊肉炒飯中的羊應該還在跪乳。」


「下水湯的內臟應該還在小豬身體裡面。」


「炒空心菜應該剛剛去買了種子而已。」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直到跪乳的羊終於已經變成了羊肉炒飯,看著旁邊的勞工朋友,抽煙的抽煙,喝酒的喝酒,戴小綠說:「為什麼我們不是穿著裙裝去吃簡餐而是腳踏拖鞋來吃這麼local的一餐呢?」


「因為這個比較好吃。」方亮亮簡明扼要地說:「而且妳忘了我們是走親切自然路線的嗎?」


「說的也是。」


「最近我聽說有一種減肥藥,是飯前吃的,據說吃下去之後你只要稍微吃帶油的東西,肚子就會覺得很痛。」方亮亮說:「如果我們現在來上一顆的話,我想我們應該會死在這裡。」


「唔,沒錯。我覺得這盤空心菜的葉子好少,莖好多,看起來好健康的感覺。」


「妳是指纖維質比較多的意思嗎?」


「對啊!今天的大便應該可以浮在水面上。」戴小綠一邊吃一邊說。


「哈哈哈,我覺得能當我們男朋友的人應該都不正常吧?」方亮亮說。




Ps.大便如果沈到水底就是肉吃太多,如果浮在水面上就是纖維質攝取夠(拉肚子的那種情況不算),如果要問我們為什麼會知道這麼莫名其妙的事,我只能說,學校的研習,常常會給你一些意外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