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最近一直說,戴小綠妳怎麼不把什麼什麼給我寫上去,而這個什麼什麼可替換為戴小綠的諸多壞習慣和不要臉之處。

 

 

比如說先生最希望我寫的,就是衣服脫下來不弄好就丟進洗衣機,大件包小件,袖口褲腳捲在一起我也可以照晾以致於衣服總是不會乾,還有懶得打掃,最討厭的工作是洗碗,衣服通常不會有折那個過程,想穿的時候就從衣架上拿下來,沒有的話就會一直掛在那裡,東西整理好兩天之後又亂了非常不擅於維持,總之就是所有的家事技能都不怎樣,我唯一喜歡做的事情是做菜,不過在這點上先生也不很覺得我做的菜好吃。

 

 

先生罵我,有一次我就跟我媽告狀,然後鄭先生就會瞪我,然後我媽說:

 

 

「她就沒有常作阿!不過不會可以教嘛。」

 

 

從此以後,先生就把這話視為金科玉律,時時掛在嘴邊,說,妳媽叫我教妳,我要連妳和小孩一起教千萬不能讓小孩學到妳的壞榜樣,之類的。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很可憐……男朋友這麼兇我……因為除了不擅長做家事以外,戴小綠還很不要臉……沒有改進自己的企圖和舉動,何來沮喪的情緒?(哈哈!)不過說到不要臉這件事,我個人覺得,先生和戴小綠兩人應該是不分軒輊,所以就無啥好講的。

 

 

對了,因為先生已經老了,所以在此我要略略提到我們兩個還未交往時的一段對話,來喚醒先生的記憶,話說那是我倆尚在曖昧期時……

 

 

「其實我這個人個性上有很多的缺點,而且,感情的態度也不見得值得欣賞,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考慮別的女生比較好……」戴小綠坦白以告。

 

 

「不過我覺得,雖然妳有這麼多的缺點,但是還是有人會喜歡妳,可見妳有這些缺點都無法掩蓋的優點吧!所以,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先生說道。


這告訴我們,人果然要為自己說過的話付出代價喔!

 

 

哈哈哈~~~超狂妄飄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