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主要看了三部日劇

首先是「遺留搜查」

雖然我本身熱愛CSI路線

但可能男主角沒有我的緣

再說我覺得也沒有那麼扯的事

男主角每次發現的都是決定性的證據

所以想要打發時間時才會看

比如要改作業或看商品DM時

(感覺這齣日劇很可憐的樣子)

 

 

第二部就是我和鄭先生都愛到不行的愛菜所主演的「美雨」

愛菜真是太~~會~~演~~了~~!!

居然有好幾度我都哭了

愛菜的可愛度讓我這種不愛小孩兼之鐵石心腸的人都為之融化

最後去蘆之湖那段很像「明日的回憶」之結局

看著覺得好感傷啊

美雨  

 

 

我最推薦的還是「東野圭吾推理系列」

眾星雲集之外

我覺得每一集的風格都有微妙的不同

前後串場的小劇場很有意思

會點出該集想要表達的主題

雖然有一兩集令人覺得蠻囧

但就精彩度來說我還是最推這部日劇

超好看!!!!!!!!!

 1a29d1f3e0b7403894768d4298c83445_w48_h48.gif

東野圭吾推理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