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和同事聊到目前網路上最夯的吵架影片

我和同事都超嘆為觀止

畢竟我們兩人戰力也不差

但遇到這種口若懸河滔滔不絕跟你打車輪戰的

應該還是會當場傻眼敗下陣來

我同事比我更不以為然

因為覺得她們態度實在是太差了

我嘛就是因為平常實在太難得可以在校園中看到這種場面了

(因為敝國文化最熱愛搓湯圓了啊~~)

所以就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情欣賞一番

結論就是她們實在太強了

因為她們很明白什麼話會激怒別人(而且還不犯法)

然後對方在憤怒到頭腦不清的狀態下

就很容易說出失誤的話來

最後她們再抓著對方失誤的話猛打

條理倒是蠻清楚的

 

 

只不過牙尖嘴利也稱不上犯法

充其量只是讓人印象不佳

再說敝國文化一向期望教師溫良恭儉讓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是以一般人看到這樣的場面心臟難免有點負荷不了

大概沒心情去聽他們在爭論什麼

要是認真聽了

會不會還站在看起來氣勢比較弱的人那邊我想還很難說呢

 

 

要我說

就是這幾位老師還嫩

玩不過人家

殊不知指示要錄影+剪接的那位藏鏡人才是高手啊

th_16.gif  

 

 

PS.

我不喜歡跟太強勢的人一起做事

也盡量不要跟共事者有衝突

遇事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要是無法裝瞎

那把自己戳瞎也是蠻好的選項

因為敝人懶惰

實在無法忍受在沈重的工作之外還要接很多飛刀

 

 

但我並不認為和我做出不一樣選擇的人錯了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