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美美明天要結婚了,真是令人期待。


預計到場的人有:我的前前男友、方亮亮的前前男友、我不喜歡的女生一枚、方亮亮,還有我倆的前前男友應該會帶去的女朋友,我不喜歡的女生最近失戀了,所以她說要跟方亮亮的前前男友坐在一起聊聊心事,叫方亮亮不要跟她前前男友坐,而我也不太想跟我討厭的女生或前前男友坐,問題是我們一定會坐同一桌,所以明日的座位抉擇真是大考驗啊!


結果和鄭先生閒聊時,鄭先生發現小儐沒有要去,就開玩笑說:


「怎麼不去呢?好歹也是有過一段情的唷!」


「他們當初在一起我想大部分是大家慫恿的,彼此都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吧!」


「你們很喜歡來這招耶!」(因為當時戴小綠和前前男友也是如此)


「而且他們在一起不過一個禮拜,就因為蔡美美喜歡班上的男生金門而疏遠啊!所以又沒有真正交往到,其實小儐和金門是非常好的朋友,而金門當時已經有女友了,也是我們班上的,當她十天後發現金門和蔡美美的事,就又哭又鬧地跟大家告狀,所以自然蔡美美跟金門這短暫的戀情也沒什麼結果,金門最終回到了女友身邊,而小儐也大受打擊,最後有一女小嘉覺得小儐很好最後跟她一起成了班對……」


聽完這段敘述的鄭先生說:


「你們這群畜生……某師院果然是個好地方,我只恨當時沒考上師院啊。」


「放屁!當時我們可都是純純的愛,又沒發生過什麼事,只是表面上看來似乎很複雜而已……」


啊!說到這覺得大一的歲月好令人懷念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