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走的山路先是一路下坡

雖然走的距離不遠但真要往上爬也是很累的

而且我原本的計畫是事情結束後先到處晃晃再回家

想不到事情一結束就立馬下起雨來

 

 

先是小雨

後來雨勢轉大

莫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往回走

穿著輕便雨衣的我鞋子都濕透很是狼狽

原本平凡的上坡如今也變得很難走

此時開著一輛白車的好心大姊搖下車窗說要載我

上了車我很抱歉自己把人家的後座弄得濕淋淋

大姊很隨和地說沒關係

真是個大好人

 

 

其實出外困難時蠻常遇到好人的喔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中

我臉皮薄

有時在路邊看到別人不確定是否需要幫忙時我都不好意思主動問

其實應該學習大姊那樣開朗隨和的心態

特此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