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一本傻老師的書

 

 

在蒲公英的plurk上看到這位老師出書

工作上的關係有見過這位老師幾次

完全性地不熟

但覺得他個性很好

換言之

就是我沒辦法有的那種善良的特質

還有讓旁邊的人就算吃苦也要跟著他一起認真的氣質

上次請他幫忙的事居然忘了道謝(←素昧平生願意幫忙真是個好人)

可能是我人生難忘的污點之一

這回就來銜草報恩推薦一下好了

 

 

博客來的網頁另有這位老師的部落格連結

可以連去看看

會覺得能當他的學生很是幸福

對生態教學有興趣的老師這本書真的不妨一參

相信會得到許多

一般人看了應該也會感動啦

 

 

雖然人是很好

但我沒有要熟識的意願

跟這麼優秀這麼認真的老師認識的話壓力太大了(笑)

拜託有看到這篇的人萬一不幸有認識的話請千萬不要讓這位老師知道我有推薦他的書喔

(↑再度躲入沙子堆中)

(↑這麼怕還要推薦是怎麼回事......啊就說我是銜草報恩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