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日

我和鄭先生一起研究網路上的婚紗照

我一直以為我就已經夠狠毒了

畢竟我看到某張新人躺在油桐樹下的照片就科科科笑個不停

跟鄭先生說「這很像剛剛發生了什麼呴」

不過直到我和鄭先生一起看婚紗照之後

始知

看婚紗照的最毒舌評論家非鄭先生莫屬啊

 

 

「嘖嘖~~」鄭先生說。

「又是哪裡不對了??這男的還蠻像翁家明的啊!!」我說。

「問題出在女的身上,這女的長得像......」

鄭先生和我同時陷入了思考想說這女的到底像誰......

最後鄭先生說......

 

 

 

 

 

 

 

 

 

 

 

 

 

 

 

「李登輝??」

 

 

 

 

諸如此類的

 

 

 

 

鄭先生就說他不能再看下去以免造下更多口業但是他還是不斷翻頁不斷造口業而我也不斷科科笑

「我發現你很外貌協會ㄟ~~把別人的婚紗照批評成這樣,你是真心地想拍嗎??」

我說我不想拍了

為了考慮要不要拍花了這麼多時間猶豫真的讓我很麥爽

反而鄭先生還很悵惘地說

「蛤??真的不拍囉!!我很想去貢寮翠鳥家拍耶!!」

 (看看他有多喜歡貢寮)

 

 

我想

拍婚紗照就是滿足女生一日公主的幻想吧

打扮得美美的

梳化也有人搞定

在最幸福甜蜜的一刻留下紀念

我個人認為這是很合理的

只不過

我實在是個懶惰蟲

想到要減肥和化妝就感到頭痛啊

 

 

我還是當我的醜公主就好了

 

DSCN0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