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和鄭先生去散步時閒聊

講到某公共建設

我認為它會如期動工

鄭先生則認為不可能因為政府沒錢

我說

政府沒錢但不代表不會作

重要的是有沒有利可圖

你以為他看的是居民的利嗎??

不!

他看的是他炒地皮的利

如果既可以中飽私囊

又可以贏得選票

何樂而不為??

國庫裡有沒有錢並不是評斷的重點OK?

 

 

鄭先生沒有認同我的看法

 

 

但今天我已經百分之百確定我的想法是對的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為自己太過有心機感到悲哀

 

 

另外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癌童中途之家此事亦同

我當然覺得反對中途之家進駐的人十分冷漠

但真實理由也不是檯面上那個

分明就是怕房價下跌而已

不過這件事大概沒有這麼單純

要是我是麥當勞

這件事實在是非常好的宣傳點

非常適合推波助瀾地大肆宣揚

其一加深大眾對麥當勞的公益形象

其二藉輿論的壓力把反對的聲音壓下去

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兼二顧的好計策

只能說反對的人頭腦真的太不靈光了

還把自己反對的理由白紙黑字的寫下來

剛剛好讓人家拿來當呈堂證供

第一個上傳這份文件的人是誰呢??

我真的非常好奇呀~~(笑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