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本星期中某一天我的早餐

因為這星期我很怠惰都沒煮飯

眼看馬鈴薯就要被我放到發芽了

所以就決定來挑戰下學期要帶便當的料理之一---咖哩飯

其實前一天就煮好了

早上起來只是加熱、勾薄芡、燙一下花椰菜、稍微裝盒

連撒點黑芝麻粒都不肯的這個懶惰便當就花去十五分鐘

讓痛恨早起的我好想對天吶喊啊~~~~

020.gif

 

 

還有一開始我覺得我裝的飯太多了

我沒有把白飯吃完就已經覺得很飽了

結果午餐時間一到

我打開餐桶看看菜色後沈默了一會兒

決定把剩下的白飯澆點醬汁吃完

我的結論就是......

準備便當是很艱辛

但要吃難吃的東西更艱辛啊

071.gif     

IMG_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