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任何鑲嵌類料理都會讓我發狂

不要相信網路上任何一個人說的「這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這種

我認為他們都需要放一個時鐘在家裡來改善他們的時間觀念

以下圖片就可以看出料理者的極度沒有耐心

正統的青椒鑲肉應該是不能把青辣椒開腸剖肚的

要細細地用筷子刮除內膜和籽溫柔地把剁碎的絞肉塞進去

但因為本人做事向來不求精細

就把筷子伸進切面一陣亂搗把辣椒籽推到最末端

但肉還是一直塞不進去

到最後(餓到)發狂了

就乾脆剪開青辣椒來塞←但即使這樣都還是要塞好久

燒到青辣椒皮軟爛變色也需要時間 

由於我也沒有愛吃那麼軟爛的

所以入味即可

 

 

還好還蠻好吃←只是很辣因為我根本沒有去青辣椒籽

要不然花了那麼多時間我一定會氣死

下次要作鑲嵌類料理一定要三思(筆記)

 

IMG_0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