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要作的雜事很多,所以依然看了不少日劇,總計有:


白夜行
木更津貓眼
大奧明治篇
女帝


另外,還有一部韓劇,黃真伊。


一邊做事一邊看,才不會感到我的人生太過於淒涼......


白夜行~好看,是我的style,闇黑系的不妨一看。
木更津貓眼~無厘頭的白爛,聽到配樂心情會莫名的好。
大奧~故事結構大同小異,但不知為什麼還是會身陷在其華麗的場景之中無法自拔。
女帝~是不難看,但日本人為什麼連黑暗的起頭都可以拍成熱血的結尾?
黃真伊~不錯,蠻好看的,雖然我個人覺得最後有點拖戲,但絕對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不過電影倒真的是看得比較少,比較好看覺得是超完美告別。


其它啊......我真的是史無前例看到想睡,例如蟲師和犬神族一家,犬神族一家我連結局都懶得看完,真是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