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厚重的盤子

買了好一陣子了

還未為它拍過美美的記錄照

就已經被我使用得灰頭土臉

真是對不起它

想當初我左思右想到底要不要買下它呢

店員在旁遊說我:「拿來擺拼盤很美唷~~」

我想想真的是如此耶一時腦波弱就買了

但問題是小家庭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弄個拼盤出來呢??(沈思)

 

IMG_0361.JPG

 

 

在無印良品買的

白中帶點淡淡的青

紋路也很可愛哩

IMG_0364.JPG

 

 

這個陶鍋我大概看了三次才下定決心買下

白色的湯鍋裝色彩鮮豔的蔬果湯實在是可愛到爆炸

但同時白色又難照顧

但在聖誕節眾人都在大血拼的氣氛下我就失心瘋地買下了(菸)

IMG_0359.JPG

 

 

兔子是本來是要買來當糖果盒的

結果(網購)拿到手才發現好大一隻

我們家平時罕有訪客

把它裝滿拿出來見客的機率我認為是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它是如此不實用......

但我後來又買了它不同顏色的另一隻姊妹......←這才叫做真正的失心瘋!!!

兔.JPG

 

 

兔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