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敝班小孩又在要求東要求西

我也不囉唆

立刻開出我的條件來:

「假如達到***,我就完成你們的心願。」

眾人一陣哀嚎說:「蛤~~~~」

我:「不然難道諸位以為天下會有白白掉下來的好事??你們一說我就要幫你們完成心願??比如*班,你們超級羨慕他們作業可以減半,可否曾經想過他們為此付出過什麼努力??」

某生:「因為他們班老師很嚴,他們很乖,才拿得到&&&冠軍嘛。」

我:「所以呢??你得到的結論是什麼??」

某生:「可是老師妳也很嚴啊~~~」

我(噴火!!!!!):「重點是他們可以拿到&&&冠軍!!!!!!不是老師嚴不嚴OK?!!!!!!我很嚴但你們表現依舊不佳那獎勵個屁啊?!!!!!

某生(委屈):「老師,那妳說嘛,妳到底要開什麼條件??」

我(機八狀):「條件我剛才講過了。」

眾人(為難):「蛤~~~~~~」

 

 

 

 

結論就是

敝班的確是討價還價的高手

然而很遺憾的是我乃為絕對不接受殺價的老闆娘

018.gif  

 

 

PS.

突然又想到今日跟他們說:

「青春期有喜歡的人是很正常的,但請你/妳張大眼睛好好挑,不要挑一個老師會想問你/妳"是不是眼睛糊到蛤仔肉"的那種對象OK??」

 仔細想想......我們班的確是活在一個很嚴苛的現實世界裡啊......

1188725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