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時敝人的判斷居然全盤錯誤

敝班學生一點都不安靜

更壞的是還是那種上不了枱面的不安靜

最讓我不爽的是表現不好還要來跟我討價還價的「勇氣」

開學後大約一個月我對他們的忍耐終於到了極限

一個一個地叫起來把話說清楚

我感覺你們希望老師能「特別」地對待你們

因為你們總是不停地在跟老師討價還價爭取讓你們更輕鬆更自由的權利

老師的確覺得你們非常「特別」

很可惜不是特別好的那一邊(←那是哪邊呢?)

老師我本人向來最重視的就是公平

你敢要求我如同其他老師的課程安排和作業要求

FINE~~~

那同理我也可以要求你們每個人跟別班學生一樣成績整潔秩序或是任何競賽樣樣第一囉??

你們要是確定玩得起這種「遊戲」

想過這種「生活」

老、師、一、定、會、全、力、地、配、合、你、們!!!!

 

 

一場腥風血雨的演講完畢

幾個帶頭的在往後一個月慢慢地恢復正常地球人

漸漸地少了討價還價的行為

偶爾說出不當的請求導致我臉色一變的時候

也懂得馬上把無稽的請求吞進肚

 

 

我真心地期望他們能順利成為地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