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都是每日洗頭

但是當然也有想偷懶的時候

一個女生就算兩天洗一次頭也不為過吧(中長髮要吹乾很麻煩耶)

這時候鄭先生首先會恐嚇我:「不洗頭就休想爬上床!!」

當然我是不會鳥他的

眼見此招無效

之後第二步就是跑到我身旁揮舞手臂

問他在作什麼

他就會說:「我在幫妳趕蒼蠅啊~妳沒看到它們都要在妳頭上生小蛆了嗎?我趕我趕我趕趕~」

我:「......=.=//......」

 

 

最後我們決定電話訪問他的女性友人們究竟幾天洗一次頭髮

以決定我洗頭髮的頻率為何

第一個打的是他的女同事

鄭先生:「某某,妳幾天洗一次頭髮??」

某某:「兩天啊~~~」

(此時的我樂得在旁打滾且哈哈大笑)

鄭先生則一副不甘願的臉惱羞成怒地跟他同事繼續通話:「是喔??那妳現在要不要撥一撥妳的頭髮??......」

某某:「為什麼??」

鄭先生:「趕快把妳頭上的蟲卵抖下來啊~~~」

某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蛤??!!」

鄭先生:「妳沒有發現蒼蠅都在妳的頭上產卵了嗎??」

某某:「......=.=//......」

 

 

我只能說......

某某無端捲進我和鄭先生的戰火真的很衰啊~~

th_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