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標題我用第二次了

上次是用在講不要人家都覺得你討人厭你還不知道自己有多白目

不過這次我是要講人對自己的能力和所在的階級應該有自知之明

不要半瓶水響叮噹←更慘的是......有到半瓶嗎??

這只是讓見識多的人覺得你很可悲

對真正的有錢人來說

一般人就跟貧戶沒什麼差別

對真正能力強的人來說

一般人跟白癡也幾無區分

大多數的人(包括我)都是一般人而已

一般人沒有自知之明真的是件很可恨的事

 

  

本人向來現實

以成敗論英雄

你富可敵國我自然就對你的「老子什麼沒有就是錢多」毫無異議

你能力出眾一眼便能看出不是凡物我也絕對不會吝於欽羨 

最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窮還以為自己「小康」

要別人複製他的「成功經驗」 

最怕的就是蠢物自以為能力有多麼「出眾」

天天在那邊老想指導別人怎麼作才好

拜~~~~~~託~~~~~~~

有些事是不需要嘴炮的好嘛??

你作得好的事大家還不趕快跪下來膜拜向你請益嗎??

在那邊講得口水都快要乾了沒人鳥你還不知道是為什麼嗎??

(所以說蠢就是沒藥醫哪)

這就像是東施要教西施怎麼捧胸

小亮哥要教姚明怎麼長高

當事人不覺得丟臉......

 

 

 

 

 

我都想拿尺來量他臉皮有多厚了啦!!!!

 

 0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