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個怪咖

抓到人居然跟人暢談他跟女朋友分手後來進了教會得到救贖什麼碗糕的

還大聊正常婚姻是上帝所祝福的可惜他還沒有遇到

什麼婚前性行為、外遇等等都是上帝不能原諒的

雖然我不是那個被抓住被迫要聽這些的衰咖(該衰咖臉上很多黑線)

但我坐在旁邊也是聽得一清二楚啊

很痛苦

 

 

我想說

要是被你抓住的那個大哥

就有婚前性行為和外遇

你這樣滔滔不絕不是很沒有禮貌嗎

 

 

對啦

也還好他不是找我訴說心事(可能因為我面露兇光??)

要不然我可能就會回應「老娘就是要婚前性行為怎樣?!關你屁事啊!!」

 

 

我這個自閉咖還可以遇到怪人

看來我還是宅在家中都不要出門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