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打電話來,說:「準備好了沒?」

 

 

「準備好什麼?」戴小綠冷冷道。

 

 

「跟我道歉啊!!」

 

 

「道歉個屁?!明明就是你錯蓋麻我要跟你道歉?!!!」

 

 

以上是老梗,自從多了桃桃之後才有的新台詞是:

 

 

「不道歉是吧?」先生轉而向桃桃說:「桃ㄟ呀~~爸比幫妳找個新媽咪~~不要這種小心眼的媽咪了,妳媽咪就跟妳那沒有用的哥哥一樣……

 

 

「哼!」戴小綠:「要找就去找!趕快去找一個大心眼的!!配你們家的笨桃!!」

 

 

「妳這個小心眼的胖子!!明明就是一件小事,就要講成全世界妳最可憐的樣子。」

 

 

「怎麼樣?!!我就是小心眼咧~~誰叫你當時口氣那麼差?誰叫你要跟一個小心眼的交往?當時人家我的說明書都有寫得很清楚,誰叫你要選?!」

 

 

「因為我被騙了,我沒想到毛病會這麼多……

 

 

「怪我咧!!你自己要選的!!!」

 

 

「桃ㄟ呀~~爸比幫妳找個新媽咪~~」先生憤而又說。

 

 

「跟我道歉!!我已經受夠了你們這種死不道歉的壞習慣了!!如果不把你改過來的話,我才不要跟你結婚。」戴小綠說。

 

 

「切切~~」先生發出冷笑:「好哇!!那你千萬就不要答應我喔!!」

 

 

「哼,到時候你就不要求我,我就叫你把以前欠我的對不起全部還來,還要外、加、利、息!!!!!」

 

 

「切切~~最好是會有那麼一天啦~~~」

 

 

「哼,你打電話來分明就是要跟我道歉……算了!我就當作你是害羞,想跟我求和又拉不下臉跟我說對不起,勉勉強強原諒你好了~~~」

 

 

「切切~~」先生又轉向桃桃:「桃ㄟ啊!妳媽咪又在說笑話了~~~」

 

 

哼哼,日久見真章,我就不相信你欠我的對不起不會有還債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