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心中排定好要去吃的東西

我就完全不會拖延

呈現超超超超超高度的效率

例如以下的這桶仔雞就是專程去吃的

用餐環境真令人不敢恭維

配菜大概只有五十分(但也超便宜就是)

但雞的美味無庸置疑

火候掌握得剛好不至於乾柴而顯得更肥腴更香味四溢

尤其是那一碗雞油......

噢噢噢我真的好久沒吃過這麼正統的桶仔雞惹~~~

拌著白飯吃真的是王道啊!!!!!

 

IMG_0596.JPG

 

 

IMG_0597.JPG

 

 

吃的時候會挑好吃的部位來吃

例如翅膀

例如雞腿

其他的部分帶回家拆成細絲

熱油稍煎一下加入少許黑胡椒粒、鹽、醬油調味

然後加入白飯、蒜苗拌勻

就是超級美味的雞肉炒飯

剩下的雞骨架拿來熬竹筍湯

不用再加入排骨就令人食指大動喔~~

 

 

 IMG_05851 (1).JPG  

 

 

話說回來

最近我也發現了清爽又美味的雞肉飯←重點是還沒有太多人發現它 

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好有口福啊~~~(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